夏司匿

吓到了没有

【HP乙女】霍格沃茨七夕幸运大转盘

  ❤️🧡💛💚💙💜🖤🤍🤎


  【七夕幸运大转盘,转到哪个就哪个,保量不保质,大家加油】


  含:看tag,不过可能打不完全



  💘

  【正片,起】


  一扇巨大的木门出现在你面前,只是前一秒这里还是通往舆洗室的走廊……


  “这是邓布利多教授为同学们打造的超惊喜七夕大转盘活动,不需魔杖,只要指尖轻轻触碰转盘,即可进入选择您的七夕好礼~”


  一段超不惊喜的话结束了,对此你没有一丝小鹿乱撞心跳加速的感觉。哪个母胎单身这么多年又被论文接连打压的单身汪看见这玩意儿会心动?糟心都来不及……


  “啊啊啊啊,教授行行好吧,我只想上个厕所!”你胡乱扒拉了一把转盘,万万没想到这糟心玩意儿动起来了。


  “wu~欢迎今晚第一位参与者,音乐,起!”


  瞬间你以为自己穿越到哪个上世纪的换装派对。


  “Bloody hell !这在搞什么?”一道男高音突然在你背后响起来:“Mom?!为什么我还是这套该死的看起来像奶奶穿的礼服!”


  你麻木地转过身,丝毫不意外地看见了格兰芬多那个红毛卫斯理小子。


  “卫斯理,”你发誓,看见他的那一瞬间你是下意识想要忍住不笑出声的:“礼服很复古,真的,有品位。”


  “……really?你确定你不是要说我这身土的掉渣,简直像对角巷那个假牙都掉光的老巫师?”


  荣恩•卫斯理绝望地翻了个白眼:“得了吧小蛇,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不过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是哪儿?”说起来你现在好像在一块荒地,不过中间地上堆了火堆,有不少穿着礼服的男男女女在尽情旋转跳着舞,还有一些人在木头桌子那里喝银罐子装的酒。


  “这是哪里?你脑子长了芨芨草吗?”荣恩嗤笑:“这是卫斯理家的狂欢派对!你这家伙到底是怎么闯进来的?”


  “派对?在荒地里?连长桌都没有?”


  你的夺命三连问惹毛了面前的变装king:“梅林的胡子,你简直要气死我!不过既然你到了这里,算你倒霉!”


  突然,你头顶上响起一道熟悉的声音:


  “转盘指针停止,开启第一局副本!”


  还不等你国骂出声,荣恩的魔爪已经伸来。


  “弗雷德,乔治!快来啊,我抓住了一条小蛇!”


  ???


  当你被卫斯理家的双胞胎扛走的时候仍然没有反应过来,所以你的七夕第一局副本出场人物是他们俩?


  多么的走运呢,梅林照顾的斯莱特林小蛇你本人。


  “哇哦,看看这位冒失地闯进我们家派对的小姐,似乎有点眼熟?”


  你不想接话,并给了两人一人一记白眼。


  “嘿,瞧瞧这条小蛇,她把我们给忘记了!”


  “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让她回忆起来?”


  “好主意兄弟!”


  下一秒,两双大手开始在你腰上挠起痒痒。


  “…Stop stop!停下停下…停下弗雷德和乔治!”


  终于,在你腰间作乱的手停了下来。


  “想起来了?”乔治捏了捏你的脸。


  “不装傻了吗?”弗雷德把你从床上拽起来:“你到底为什么会在我们的派对上?我们好像没有邀请任何一位斯莱特林。”


  “…或许你们可以把问题留着然后去问邓布利多教授?”你跺了跺脚,忍不住扯住乔治的袖子:“行行好,你们家的卫生间在哪里?”


  ……


  半小时后,你们三人沉默地坐在卫斯理家陋居的沙发上,一人手捧一杯热巧克力。


  “所以你来这里就是单纯内急……然后把我家厕所把手扭断了?”乔治谨慎地说,手边还放着那只可怜的断柄门把手。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这只门把手它自己掉下来的,和我没关系!”


  “……”弗雷德抬头看向你:“你要不自己品品你这段话有没有逻辑问题?”


  “……”


  “事已至此,”弗雷德清了清嗓子,往后一靠,形成了一个非常大爷的姿势:“你应该明白,无论这把手是怎么掉的,你都需要提供赔偿,对吧?”


  除了沉默点头,你也没有别的话好说。


  “那好,”他朝乔治使了个眼色,后者愉悦地拿起魔杖对准你,施了个不知名的咒语:“那就用时间赔偿我们吧,我们需要一个七夕女朋友。”


  “……您要不换一个?”


  “就这么决定了,”弗雷德跳起来,一把将你扯到怀里揽住开始向上走:“那我们就开始吧。”


  “开始什么?等下,乔治!你对我做了什么?!”


  乔治方才施的咒语将你的校袍变成了一件墨绿色抹胸礼服,绑起来的头发也披散下来,脚上的鞋子也不知道被他弄到哪里去了。


  “嘿,小点声。”弗雷德索性打横抱起你,看见你裸露的脚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小姐,有没有人提醒你不能轻易把脚踝以下暴露到男生面前?“


  你被他眼神惹的炸了毛,浑身的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别看我的脚!不准这么笑!”


  “好,好,我不看,我也不笑你,可以吗?”


  你被他们带到了陋居顶层,乔治推开一扇木窗,很轻巧地翻了上去。


  “手给我!”他回头向你伸出了一只手,弗雷德在下面托着你的腰,你被乔治拽了上去。


  你和他们一起坐在陋居的屋顶上,头顶是星空,眼前是那片荒地。只是从这个角度看过去,闪耀的篝火和舞动的人群,简单却摆满丰盛食物和饮料的小吧台,搂在一起的情侣,还有一头明艳红发的金妮和荣恩。还有你身边的两个放声大笑的男孩。


  “所以我说,派对为什么要在房间里?在旷野里才是最刺激的,对不对,小姐?”


  你慢慢站了起来,屋顶的高度让你有些腿软,但下一刻便有一只手扶住了你。


  “想跳舞吗?”乔治弯腰凑近你的耳朵,声音带着笑意:“既然胆子这么大都敢站起来,那不如我们做点更刺激的。”


  弗雷德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一只小型锥形焰火,这会儿正立在一边亮着光。他转过身面朝着你,乔治站在你的背后,一人一边将你圈在两人之间。


  “跳舞吧小姐,有我们在你不会摔跤的。”


  “…我可谢谢你们。”


  你得感谢乔治没有给你变出一双高跟鞋,光着脚踩在屋顶的砖瓦上给你增加了一些安全感。乔治和弗雷德随着远处传来的乐曲慢慢移动着,你拎着裙摆,跟上他们的脚步前后轻柔的跳起舞来。


  “你可以靠在我身上,踩着我的鞋子。”乔治把你带的更近,好让你不会硌着脚。弗雷德贴近你们,一只手扶住你的腰:“我们跳一只三人舞怎么样?”


  不知道荣恩是不是和他的哥哥们有什么秘密联系,总之弗雷德的话刚说完,那边就被荣恩这小子切换了音乐,一支欢快的乐曲立刻响了起来。


  I do the same thing I told you that I never would 曾向你承诺不会再重蹈覆辙 可我依旧如此,


  I told you I'd change, even when I knew I never could 我告诉你我会改变 即使心知肚明不可能,


  I know that I can’t find nobody else as good as you 我知道再难找到如你一般好的人,


  I need you to stay, need you to stay, hey (Oh) 我需要你留下


  I get drunk, wake up, I'm wasted still 我喝得大醉 即使醒来也是醉生梦死,


  I realize the time that I wasted here 我意识到自己浪费了太多光阴


  I feel like you can't feel the way I feel 你似乎不能与我感同身受


  Oh, I’ll be ****ed up if you can't be right here 如果你不在身边 我会变得糟糕透顶,



  “好听吗?”乔治问你:“愿意为我们留下来吗?”


  【达成人物解锁:屋顶跳舞】


  【即将开启第二副本】


  “什么?”邓不列多教授的转盘怎么还有时间限制?难道说你今晚不止开启一个副本?


  “嘿小姐,你还没有回答我们,愿不愿意为我们留下来?”


  你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可是弗雷德和乔治仍然拉住你不放:“我没有办法!我好像要消失了!”


  “不不,你只需要告诉我们,愿意留下来吗?我们只想听到你的答案。”


  【副本跳转:3、2…】


  “…我愿意。”


  【1】


  【第二局副本开启,祝您玩得开心!】


  陋居不见了,星空和荒地也消失不见,你的胳膊和腰间还能感受到余温,可是带着你在屋顶跳舞的人已经不在身边 。


  你有点失落,但剧本没给你适应的时间。


  “教授,我看见了,是海格养的怪物跑了出来杀死了那个女孩。”


  “你确定吗里德尔先生?”


  “……是的,我确定。”


  ……


  一阵脚步声传来,你下意识躲进一旁的舆洗室。


  舆洗室?


  你有些惊讶,看来现在你又被送回了霍格沃茨,但总感觉那里不太对。


  三楼的女生舆洗室……桃金娘呢?


  这里过于安静了不是吗?


  “你藏在这里。”


  一道男声响起,你认出那是刚才在楼梯拐角偷听到的其中一个人,顿时警觉地转身看向他。


  “你是谁?这里是女生舆洗室。”


  来人个子很高,有一张英俊的脸庞,嘴角带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他的目光由上到下不加掩饰地打量了你一遍,最后停留你的脚上。


  “有意思,”他抬眼看向你,那瞬间你以为自己像是被某种野生动物盯上,危险雷达直直作响:“你好像来错了地方。”


  你低头看了眼,这才发现虽然空间转换了,可是你身上的衣服却没有变化,也就是说你现在仍然穿着乔治和弗雷德给你换上的礼服?!


  “你不属于这个时代,小姑娘。”


  高个子男生突然大步走来,一把掐住你的脖子:“说!你都看到了什么?你不属于这里,谁让你来的?邓布利多?”


  “……放,开我……”


  【转盘空间出错,即将开启新剧本。】


  【3、2…】


  “告诉我!”男生掐住你脖子的手加大了力度,就在你以为自己即将死在他手里,那该死的声音终于又响了起来 。


  【转盘空间调整完毕,开启第三轮副本】


  脖颈间的压力骤然消失,你摔倒在地上,手腕磕在一边的落地书架上,钝痛瞬间又手腕骨传递全身。


  “…真是一个完美的可笑落地。”


  ?这声音好熟悉?


  你猛地抬头,斯内普教授居高临下看着你。


  “教,教授?”


  “嗤,”你的院长丝毫没有伸手拉你起来的意思,仍然站在原地冷眼瞧着你:“你还要在地上躺多久?”


  你手忙脚乱爬了起来,看到魔药办公室熟悉的装饰,你的眼泪不受控制地流下来。


  “啧,哭什么?”一只手帕被扔到你怀里。


  “教授,”你抹掉眼泪:“看见你真好,真的。”


  好歹你不会掐我脖子


  “……胳膊放下来,走近点。”


  没等你反应过来,斯内普的脸色已经沉了下来。


  “谁干的?”他迅速拿起一只玻璃瓶从里面倒出一些药水涂到你的脖子上,又用绷带缠住侧边:“谁干的?”


  “我……”


  “你的衣服,为什么穿成这样?”


  糟了


  你支支吾吾说不出来话,落在院长眼里就是一副不打自招的模样。


  “我想你不需要我来提醒你,你今年才刚刚三年级,小姐。”斯内普教授一字一句说着,大手一挥,他搭在椅背上的外袍就落到你的身上。


  “滚回休息室,不准再出来。”


  “教授,我真的……”


  “明天一早穿好校服到魔药办公室找我,带上我的外袍。”


  你就这样被教授赶了出来。


  【第三副本开启成功】


  “哪里成功了?我都被教授赶出来了!”


  【……第三副本人物:德拉科】


  “……德拉科?他没出场啊……”


  “希贝尔!”德拉科焦急的声音传来,下一刻你就被一个仓促跑来的人大力抱住。


  “你去哪了?为什么从教室出来你就不见了?你不是说要去舆洗室吗?梅林的胡子,我快把全校的舆洗室翻遍了都没找到你!”


  说起来,在你遇到这个坑爹的转盘之前,你的确一直和德拉科在一起自习。


  “我……”


  “你脖子怎么了?有人打你了?!谁干的!”


  “……你先冷静下德拉科,我……”


  “这是谁的衣服?你里面穿的什么?你为什么光着脚?”德拉科深吸一口气:“谁偷了你的衣服?!”


  “……”麻了,毁灭吧


  【第三副本开启成功】


  【出场人物:西奥多】


  “希贝尔!”


  西奥多也跑了过来,还抱着一束花。


  “…西奥,怎么了?”


  “七夕快乐,送给你。”


  “……?”你惶恐地看着他:“西奥,你不会也碰了那个糟心的七夕转盘吧?”


  送花这么直球的事那是西奥多能干的出来的吗?


  “…没有,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我……”


  【开启奖励:人物好感值满格】


  “我……我喜欢你,我想亲你,我想带你回去!”


  “西奥多•诺特!”德拉科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你发哪门子疯?我警告你,我……”


  【开启二次奖励】


  “我警告你,我……我德拉科•马尔福也喜欢你希贝尔,西奥多能干的我也能干,他不能的我还能,跟我走吧希贝尔!”


  TMD


  【检测到你情绪波动,是否选择重新转动七夕转盘?】


  “是,麻溜给我换剧本,这俩太肉麻了!”


  【七夕转盘,第四局副本开启】


  一道亮光,再等你睁开眼时,布雷斯站在你面前,手里拿着一只玫瑰。


  看见花的那刻你太阳穴开始突突直跳


  果不其然,布雷斯开口第一句便是


  “希贝尔,在我眼里,你和这朵玫瑰一样,摄人心魄……”


  “换剧本,快点,换剧本!”


  【第五局剧本开启】


  “希贝尔!”


  你回头,看见塞德里克朝你跑过来。


  “我带你去厨房吃东西呀!”


  “……我不想吃,下一个。”


  【第六局副本开启】


  “希贝尔,接球!”


  哈利波特没等你坐稳就一个扫帚摆尾把一只鬼飞球打了过来,成功地将你从扫帚上打下去。


  “嘿,小心!”


  你被人稳稳接住,睁开眼一看竟然是那个帅气学长伍德!


  不过


  “呃,你是斯莱特林的那个希贝尔?你怎么在格兰芬多训练队里?你是不是来窃听战术的!狡猾的……”


  “转盘,换,懂?”


  【第七局副本……没有第七局副本】


  【请选择六局副本中任意一个完成结局解锁】


  “如果我都不选择呢?”


  【只有完成剧本解锁才可以回到现实世界】


  “…好的吧。”


  你抱着花没说话,脚底下还是一片冰凉的地面。


  “脚好冷,”你皱了皱鼻子:“把我送到那个把我的鞋子藏起来的人那里!”


  乔治和弗雷德坐在卧室的地板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房门。


  “她会回来吧?”


  “兄弟,我希望如此。”


  “我也是,乔治。”


  一阵脚步声慢慢传了过来


  再然后,是门把手被轻轻转动的声音……然后不响了。


  “……小姐?”


  “希贝尔?”


  “……”你麻木地看着手里断掉的门把手:“乔治,弗雷德,你们自己想办法出来好吗?”


  “把手它断掉了。”


  ……


  最后,又是你们三人一人一杯热巧克力坐在房间的地毯上。


  “所以说,你需要一个结局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没错。”


  “所以你选择了我和弗雷德?”


  “……算是吧。”你更想是回来拿走自己的衣服来着。


  “那其实很简单,因为我和弗雷德没有对你提过什么要求,你只需要完成我们的共同任务就可以回去了。”


  “所以,是什么任务?”


  “上一次你扭断了一只把手,我们拜托你当了我们今晚的女朋友。”


  “这一次你又扭断了一只,这叫知错不改。”


  “所以,”


  “所以,我们决定,你仍然需要赔偿。”


  “嗯哼?”


  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一眼,笑着把你拉起来推倒在宽敞柔软的床上 。


  “赔偿费是,当我们的女朋友,没有时限,也就是永远。”


  “恕我直言,没有时限的话,我其实一分钟后就可以提分手。”


  “这个嘛,”弗雷德笑了笑,拿过一只手帕,大手握住你的脚踝,仔细地替你擦脚心:“你可以试试。”


  “恭喜你脱单了,”乔治俯身亲了下你的耳朵:“七夕快乐。”


  【七夕转盘进入结局模式】


  【检测中……】


  【结局达成:七夕快乐不孤寡】


  一觉醒来,你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依然躺在卫斯理家的陋居。


  ???


  “为什么我还在这里?!”


  “噢,你醒了。”乔治伸手过来揉了揉你的头发,打了个哈欠。


  “因为你的结局达成了。”弗雷德侧过身子捏了下你的脸 。


  “什么意思?七夕转盘难道不都是虚拟人物?”


  “很遗憾地通知你,并不是。”


  乔治递过来一封红色信,笑得幸灾乐祸:“你们伟大的斯内普教授的吼叫信,不知道你在别的副本做了什么,总之你的麻烦大了hhh!”


  “那你们……”


  “我们怎么了?”乔治挑眉看你


  “想耍赖?门都没有。”


  “你可是答应要做我们的女朋友!”


  “别想跑。”


  【END】

评论(15)

热度(50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