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司匿

吓到了没有

【综英美】《怪~物~小姐饲养守则》

  💟全员饲养你~💟


  ☀️是一个ZG女孩来美投奔表哥X教授,然后成为漫威团宠的故事,是的,漫威团宠。是《俗套爱情》巴基篇女主的扩写,女主叫阿娅,昵称娅娅。


  ⚠️开金手指,女主自由体女巫(变种人),短时间内可学会并模仿任何人的技能,但类似血清或狼叔这类技能只能通过肢体接触才可学会,对本体反噬大。⚠️


  *


  【篇一:借住进了复联大厦】


  “多煮下火汤给她喝,这丫头成天上火;还有,不要让她一直吃辣条,她在家里网购的那些简直要人命……噢还有!”托尼想跑没成功,被埃瑞克一把按住:“不准,给这丫头,吃冰激凌和甜甜圈。”


  托尼:“……”


  埃瑞克标准鲨鱼露齿笑:“我说真的。”


  托尼:“……OK,OK!”他双手举起做投降状:“你说的这些查尔斯早就发给我了……还有你们夫夫两个人来送小孩就算了,快半个学校的变种娃都跑来是怕我复联大厦防御系统不好吗?”


  “……托尼,冷静。”史蒂夫拉住他,眼看着万磁王又有发怒的迹象,这种时候可不能添乱。


  娜塔莎适时敲开了门:“你们交流好了吗?娅娅宝贝到了。”


  “这就来!”


  铁人溜得飞快,逃跑技能一绝。


  复联大厦楼下


  你:“……”


  皮德罗:“……”


  你:“侄,把我放下成吗?”


  小皮:“…哦哦哦,天哪抱歉抱歉!”


  由于信不过各种交通设备(此处特指某三流法师的空间门、某铁罐的马克机甲以及某跑路专家的车技),你的亲亲表哥最后决定让自己假儿子亲自跑一趟。于是皮德罗硬生生把你从查尔斯教授的大别墅扛到了复联大厦。


  “姑,你真的一点都不重。”皮德罗选择性忽略了贾维斯的警告,光天化日之下把你举起又放下,大概有个三四遍的样子,最后被他爹拎着后领挪开。


  “阿娅,”你表嫂给你理了理头发,语重心长交代:“过不下去就回家,他们敢欺负你,我就把大桥架到这破楼上。”


  前来迎客的复仇者:“………”


  查尔斯教授突然以虚影出现在你旁边:“娅娅,虽然你和超级英雄们关系不错,但是也要有身为客人的自觉,不要太麻烦他们。”


  托尼:“不麻烦啊!阿娅宝贝,你上次想要的修身马克机甲我给你做出来了,你……”


  “是的,不能太麻烦他们,尤其是几位男士,不要总打扰人家。”你表哥虚影里也帅的惊为天人,就是打断托尼说话看起来有点子居心叵测:“阿娅放心玩,哥哥和学校是你永远的港湾。”


  埃瑞克:“永远的港湾!”


  小皮:“港湾!”


  你:“……哥,你少看点钗娜家庭伦理片行吗?”


  小教授虚咳一声,和埃瑞克对视,后者立刻明白了意思。虽然不舍,但心比天钢的表嫂依然和你说了离别:“阿娅,住不下去就让小皮把你扛回来。”他看向复联外的空地,突然吹了声口哨,一瞬间,隐藏在能力波之后的变种娃们纷纷现形。逼得贾维斯开了最高级别防御警告。


  “娅娅,娅娅,我们是你最坚强的后盾!”皮德罗不知道从哪掏出一面小红旗,站在一堆娃前面摇得卖力:“娅娅,娅娅!一朵红花!娅娅,娅娅!早点回家!”


  “……”


  你麻木地转身扛着箱子进楼,经过托尼时不忘吩咐他:“让贾维斯把门封紧点。”


  ……


  晚宴


  “真的不用这么客气!”


  你坐在大桌子前不知道说什么好。


  “托尼,我知道你很有钱,但这也不是你快把唐人街小吃买完胡乱造的理由。”


  复联给你来了桌满汉全席,唐人街能找到的小吃基本都摆桌子上了。


  “娅娅,你确定这些够吃吗?”托尼大有你敢说出个不字就立刻调俩大厨来的架势。


  “戏过了,托尼,我吃,我现在就吃。”


  说起来这些小吃真的很美味。粢饭团、炸猪排、糯米饭……竟然还有炸臭豆腐!


  “…尝尝这个。”巴基递过来一只白瓷碗,接过来发现外壁还是温温热热的。


  “唔,这是什么?”


  你喝了口水,把嘴里的饭团咽下去。拿起小勺掀开了碗上的小盖子,里面先是一层酱色的肉沫,底层是黄色的鸡蛋羹。


  “?!”你舀起一勺喂进嘴里,入口先是浓烈的酱油肉沫香味,再往后是鸡蛋羹绵密的口感,落在舌尖还可以品尝到浅浅的香醋味。


  “好吃吗?”巴基见你一勺一勺吃得认真,笑着又给你盛来一小碗汤:“再尝尝这个。”


  是一碗钗娜家庭的午餐常见的例汤,榨菜肉丝紫菜汤。也不知道巴基是去哪里买来的榨菜,竟然和家乡的一模一样。还有那肉丝,一点一点切的很细,却很有嚼头,一口汤喝进胃里是浓浓的满足。


  “巴基哥哥……”你抱着小碗,突然感觉眼眶有点发酸:“你什么时候学的中国菜啊,怎么这么好吃?”


  巴基笑了起来,大手揉了揉你的头发:“前几天看了看菜谱,感觉你会很想家乡的味道,就学了一点。”


  “切,这就感动了?”托尼开启嘴炮模式:“贾维斯,告诉娅娅小姐,买到这些小吃花了我多少精力?”


  “好的先生。娅娅小姐,斯塔克先生为了买到这些唐人街小吃前后共推迟了三次立项会议,并拒绝了两次总统先生的用餐邀请。”贾维斯不亏是托尼最好的助手,连表演技巧都学的像模像样:“啊,对了,斯塔克先生还为此拒绝了花花公子封面模特的几次见面……”


  “OK,mute,到此为止。”在贾维斯说出更多猛料前,托尼适时开启静音模式。


  “现在你该明白我对你有多么上心了吧?”


  “我知道,我明白的,托尼!”你好笑地摇摇头,当着他的面端起那碗臭豆腐:“要不要来一块?很香的!”


  “臭的豆腐很香?娅娅,你的命题前后矛盾!”托尼果断拒绝。


  “嘿!”


  突然一只手从旁边伸来端走了那碗臭豆腐:“我尝尝……嗯,还不错。”


  “班纳博士?!”你激动地上前给了他一个熊抱:“天哪,你真的觉得好吃吗?!”


  “嗯,口感上来讲,其实像HK那道椒盐豆腐 味道上来看,well,”班纳博士在你的拥抱下艰难侧身看向托尼:“托尼,真的很不错。”


  “娅娅!”


  又有人走了进来,你回头看,是史蒂夫来了,后面还跟着一脸愁容的娜塔莎和鹰眼。


  “呃,发生什么事了?”


  托尼瞧见这个阵容,脸色顿时黑了不少,连一向没什么表情的巴基都有些沉了脸色。


  “我说,Cap?”班纳博士不动声色挡在你面前:“今天是娅娅住进复联大厦的第一天,没有必要这么大动干戈吧?”


  “史蒂夫,你有点过份了。”巴基严肃地看着他。


  “well,我就直接说吧,如果想带这孩子走,先过我这一关。”托尼直接开启了纳米盔甲,连掌心炮都亮了起来。


  “这次我选择史塔克的队伍。”巴基也站了过来,不顾史蒂夫一脸大失所望。


  “我劝过他了,可是一点作用都不起。算了,你们自己玩吧,娅娅我带走了。”


  娜塔莎走上前就要拉着你往外走,被史蒂夫拦下。


  “娜塔莎,你刚才也听到了,查尔斯教授特意强调过,”史蒂夫看了你一眼,默默地压低声音:“不可以让她晚上吃太多。”


  ?


  “队长,你敢不敢看着我再说一遍?!”你悲愤欲绝:“当初接我来复联大厦时说的那么好,管吃管住自由满分,结果现在就要控制我的饮食权?!”


  “不不,不是,娅娅你听我说。”史蒂夫慌乱扭头和你解释:“晚上吃太多会对器官造成压力,会加速你的……”


  “晚上好,娅娅小姐。”


  幻视突然穿墙而入,直接飘到你面前。


  “这是旺达给你买的青柠莫吉托,还有一些零食在她的房间里,旺达让我问你要不要去她那里玩。”


  幻视平稳地说完一通,才发现屋子里气氛有些焦灼。


  “……以及,”幻视选择视而不见并加快进程:“旺达希望娅娅小姐和娜塔莎一起去她的房间,希望你们可以一起度过一个美妙的girl's night.”


  “不行,娅娅必须跟我先去汤健身房……”


  “史蒂夫,把你的盾放下,我让贾维斯解除……”


  “巴基?!你做什么拿绳子捆我?”


  “……娅娅,莫吉托不好喝,你可以给我我替你保管……”


  “班纳博士,那是旺达特意买给娅娅的饮料,你不用太……”


  “娅娅,娅娅!”


  一片鸡飞狗跳里,娜塔莎溜到你身边:“跟我走!”


  那边鹰眼悄悄给你们示意,从奋力挣脱绳子和死命卡住绳子的巴基和史蒂夫身后绕出去,终于从房间离开。


  “我只能帮到这里了,”鹰眼回头看了眼房内:“趁他们还在扯皮,赶紧去旺达那里。”


  鹰眼朝你眨眨眼:“欢迎来到复联大厦,娅娅!”


  娜塔莎拉着你开始往前面电梯跑,正要按下楼层就听到身后房间传来鹰眼的声音。


  “ohsh,幻视,下次走门!你撞到我了!”


  “……抱歉,我只是赶着互送两位小姐…”


  -tbc-

评论(5)

热度(40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