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司匿

吓到了没有

【HP乙女团宠向】01 斯莱特林的雪丽糍

  💙你是斯莱特林的团宠啦~💙


  由于又白又软又嘟嘟嘟的脸蛋子,成功俘获了以德拉科为首的高贵小蛇们的心尖尖,成为本届斯莱特林的团宠,并逐渐发展到其他学院。


  💚人送外号:斯莱特林雪丽糍💚


  【短打不定时更新】


  


  *


  场景:【旅行结束后,在休息室炫耀礼物】


  人物:斯莱特林一众人


  “这是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精油,这是马耳他的石头,这个…啊哈!这是面具!”


  你把一副细长的木制面具扣在脸上,上面用白色的漆画着圆形的点,排列成一种诡异的样式,这差点吓得刚钻进休息室的布雷斯一头撞墙上。


  “梅林的胡子,糯叽叽你又在搞什么鬼?”布雷斯挑起眉毛,走到身边居高临下看着你,屈指敲了敲你的面具,一阵闷响。


  “布雷斯,你昨天还喊我糯滋滋,今天怎么又成糯叽叽了?”你有点不高兴,这副面具明明很酷,可是布雷斯这个家伙竟然连句赞美都没有。


  布雷斯看你闷不吭声把面具丢到沙发上,好笑地伸手拿了过来,顺手把你捞到怀里稳稳抱住。


  “诶,”布雷斯大尾巴狼,一看小丫头被他惹恼,心里面又小后悔又暗爽,轻咳一声,立马人五人六起来:


  “让哥哥看看怎么戴。”


  那声哥哥差点让你炸毛,偏偏这人左手把你搂的紧,你只好侧着身子抬头看他。这一瞧,正好看见布雷斯微微扬起的下巴和上下滑动的喉结。


  “是不是这样戴的……嗯?糯叽叽?”


  他捏了把你的侧腰软肉,把你神游天际的魂抓了回来。


  “嗯?”


  布雷斯脸很小,一副面具把他挡的严严实实,透过留下的眼睛孔洞却可以看见一双绿色眼睛,认真地看着你。


  “是这样戴的吗?”他又耐心地重复一遍,声音被蒙了一层,显得格外低沉,像隔着房间奏响大提琴,撩人又不自知。


  “啊…是,也许吧……是的,是这样戴的…”


  你下意识不去看他,耳根有些发烫,从布雷斯怀里跳出来,近乎手忙脚乱地把东西收好,然后扭头就往寝室跑。


  “我先回去,有点……唔!”


  “嘘,安静点,”布雷斯大跨步走过来,借着拐角阴影把你堵在房间门口,捏了捏你的脸:“糯叽叽,我的礼物呢?出去一趟难道什么也不给……不给哥哥带吗?”


  他堵着你的嘴不让你说话,却又在这里装模作样扮可怜:“真伤心,哥哥有点难过了。”


  “……”你用鼻尖蹭他手心,终于让这人放过你:“……面具,面具就是送给你的,不要再哥哥长哥哥短了!”


  你猛地推开他冲进女生寝室,只留给他一个怒气冲冲却略显狼狈的背影。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布雷斯不顾形象靠在门口大笑着,末了才压低声音说


  “哥哥不好吗?”他摇摇头,转身信步往外走:“叫哥哥才有情趣呢。”


  房间里


  你憋着气盘腿坐在床上,懊恼刚才被布雷斯逗了一通,听到这人在外面的笑声,更加郁闷了。


  “宝贝,谁欺负你了?”


  潘西洗漱回来,正在往脸上涂凝露,从镜子里看见你那副小模样,脱了鞋踩着床单跪坐在你面前。


  “嗯?和姐姐说说呀,姐姐替你去收拾他。”潘西捧着你的脸,亲昵地和你鼻尖相触。


  “潘西,你好香呀…”香喷喷的女孩子真的太可爱了,你顺势倒在她怀里,潘西的丝绸质地睡衣上是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是朦朦胧胧却肆意盎然的感觉。


  “嗯,就属你嘴甜,”潘西在手背挤上护手霜:“我的礼物呢小家伙?可不要耍赖,姐姐的礼物不能缺。”


  说到这个,你立刻来了精神。


  “有有有,潘西你看,这可是我特意找了手工匠人给你做的。”你屁颠屁颠捧着一个丝绒小盒坐回床上,小心翼翼地打开,里面是一枚玫瑰型铂金钻石戒指。


  “给我的?”潘西没有立刻接过来,反而从上到下把你打量了一番,蔚蓝色的眸子里盛着将溢出来的隐秘情绪。


  你被她这目光看得耳根发烫,只能把那盒子再捧到她面前:“就是给你的潘西,”你舔了舔嘴唇,莫名脸红着说完最后一句:


  “全天下独一份的,我给你做的呢。”


  潘西没说话,你抬头想看看她,却被女孩抱了满怀,手里一空,那戒指已经被她戴到右手无名指上。


  “早点休息小家伙,”潘西拍了拍你的背:“以后一定要亲手把戒指给我戴上。”


  潘西后来又去抹了些面霜就放下帘子睡了,倒是你,被她那几句话弄的心神不宁,最后只能眼瞪着天花板等待最后一刻的困意来袭。


  不过竟然一夜无梦


  起了个大早,潘西还在睡,你索性披着外袍先到休息室看会儿黑湖的鱼。


  说起来,西奥多经常对你看鱼的行为表示不解。


  “如果你不想晚上做噩梦的话,就继续盯着湖水吧。”


  这人总是一脸神色淡淡坐在旁边的单人沙发,手边要么摆着报纸要么就是他的高级课本,他看书你看鱼,安静得连针落都能听见,却不那么沉闷。可能西奥多这人的呼吸声活跃了气氛吧。


  “又看鱼?”


  你皱了皱鼻子,手指戳上玻璃:“你看那条,长的像不像有了鱼鳍的猪?”


  “不像。”西奥多煞有介事地看了看,低头扫了你一眼:“像胖了一号的你。”


  ???


  “西奥!”你气急败坏地抓住他的衣领:“你怎么能一大早就这样损我!”


  “嗯,昨晚睡得好吗?”


  “我…还行,怎么了?你别转移话题!”


  “好,”西奥多拍了拍你的手,示意你松开:“我看见你的黑眼圈了。”


  “?!”


  趁着你震惊的时候,西奥多不动声色牵住你的手往外走:“没关系,我最近研究了一款美容魔药,应该对这个有效果。现在,我们先去吃早餐。”


  “啊,”你迷茫中被他带出休息室:“好啊……”


  话说为什么你就这么被他带走了?


  礼堂


  “听说你给布雷斯带了礼物?”


  西奥多一直很照顾你,连吃饭都要先帮你布上菜再开始为自己服务。这会儿他正在给你切香肠:


  “我回来的时候听见他在和德拉科炫耀你送的面具。”


  布雷斯这家伙


  “我当然也有给你们带啊!”你叉了块香肠喂进嘴里:“不过昨晚没找到机会送,上完课我就给你拿去呀~”


  “不行。”


  “安?”


  你面前的餐盘被端走了,端走了。


  “西奥多你干嘛?!”你的香肠也没了。


  “为什么第一个收到礼物的不是我?”西奥多慢条斯理用餐,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子清冷,还带着点委屈:“布雷斯炫耀了很久。”


  布雷斯这家伙!


  “我昨晚真的没有看到你,”你解释的口干舌燥,西奥多却连口苹果汁也不给你喝:“西奥,我发誓我真的给你带了礼物,我亲自去海边捡来的海玻璃,一颗一颗洗的干干净净做成小王子摆件给你的!”


  “真的有给你带礼物,我发誓!”


  你手里被塞了杯苹果汁,面前的餐盘又被原位摆好,里面多了半块去核的苹果,上面涂了层奶油。


  “晚上记得把礼物送给我,”西奥多捻起一块塞进你嘴里,奶油蹭到你的嘴角也被他食指抹掉:“这是奖励你的。”


  “小苹果。”


  “西奥多,”你定定地吃完最后一口,从他手里把课本抽回来抱着:“你坏的很。”


  你跑得很快,可西奥多的低笑却仿佛一直环绕在你周围。


  “啊啊啊啊啊啊!坏的很!”


  你选修了保护神奇生物课,西奥多要去上他的古代如尼文,在楼梯口你们就分开了。


  “希望海格不要又让我们去观察炸尾螺,那可真是糟糕透了。”


  你晃悠着到了集合地,破天荒地看见一群斯莱特林的孩子们凑在一起不知道研究什么。


  “嘿,你们在看什么?”


  “是你呀,快来看,德拉科手里有一只嗅嗅!”


  嗅嗅?!


  你试图踮起脚尖去看那边,可是大家对于嗅嗅的热情让你不得不被迫隐于人群之中。


  突然一只手穿过空隙握住了你的胳膊,一个巧劲就把你拽了出去。


  “来的真晚。”德拉科嘟囔着,低头整理了下他的外袍,好像在抱怨你的迟到。


  但是你知道他没有生气,因为德拉科还是像往常一样顺手从兜里掏出一颗糖递给你,眉间是掩饰不住的轻快,连发丝都在阳光下闪耀着。


  “德拉科,你有一只嗅嗅!”


  “这叫什么话,有一只嗅嗅很正常。”德拉科小少爷还是那么傲娇,明明行动已经快于思考,轻轻地把嗅嗅捧到你面前,可是嘴里还是要占几分便宜。


  “可爱吗?”他歪头看着你。


  你瞧了瞧他手里的棕毛嗅嗅,又看了看捧着他的主人,忍不住笑出声:“当然,最可爱了。”


  “谁......谁可爱了?”德拉科红了耳根,迅速把嗅嗅揣进兜里:“不给你看了,你乱讲话。”


  好吧,德拉科要是不傲娇那就不是德拉科了。


  “我暑假去了意大利诶~”你戳了戳他的胳膊


  “怎么,马尔福家去年就去过了!”


  ......


  要冷静,你沉住气继续哄:“你不想知道我都买了什么礼物回来?”


  “还能有什么?你这家伙天天沉迷麻瓜物品不能自拔......等下,礼物?”德拉科猛地回头看你,有几缕金发垂在眼前:“你说你带了礼物回来?”


  “是吧,也不知道能不能送出去。”


  德拉科这下彻底没了声,站在原地愣了好一会儿也不见开口。等你终于忍不住凑过去看,才发现这家伙连脸颊都染上粉红色了。


  “德拉科,不就是一个礼物,你至于吗?”不会感动哭了吧?


  德拉科狠狠瞪了你一眼:“你不懂!我只是在想你昨晚就把礼物给了布雷斯,回寝室肯定少不了潘西的份......今早西奥多那家伙又起个大早去找你......我,你......”


  “我什么,你什么?”


  “我想问问你,”德拉科看着你轻声说:“礼物有我一份吗?”他下意识地开始解释自己的话:“呃我不是,我没有要逼你一定要准备我的,如果没有就算了,当然有会更好......梅林的胡子啊,我是说......”


  “有,当然有,”你笑着伸手拍了拍他的胸口:“怎么会忘记你呢德拉科?”


  “还好,你还算有良心,”德拉科松了口气,和你开起了玩笑:“我已经开始措辞让你圣诞节给我双份礼物了,还好你记得......走吧,上课了。”


  海格在前面呼唤学生们集合,德拉科又摸了摸兜里的嗅嗅,转身牵住你的手向着集合处跑去。


  “上课了,上课了!”


  -tbc-


  


  

评论(31)

热度(3431)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