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司匿

吓到了没有

【HP乙女】还是会想你

  【分手时很平静,没有什么情绪波动,以为这会让我加速忘记你。没想到在每一个晴天、雨天,早晨、傍晚,那些琐碎的记忆一片一片又出现在我眼前。等到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才发觉脸上已然一片湿漉漉。】


  【这时候才明白,原来我还是会想你。】


  ❤️含❤️:德拉科、西奥多、伍德、乔治、西里斯


  


  👀


  【德拉科】


  天文台的夜风永远有一缕属于德拉科。


  正如礼堂长桌上的苹果汁装在金杯,色泽、气味,一切都被烙印上铂金发色少年的模样。


  休息室的沙发不能继续坐着,总会让你想起你们两人叠罗汉一般笑着仰躺在上面的情景;刻意避开男生寝室的拐角,避开那个你熟悉的对女生无效的反弹咒语;夜游再没办法去天文台,好像那时倚着石柱头顶漫天星光,身后一片朦胧月色,脱下伪装冲你笑得肆意又张狂的男孩仍然在那里。


  “你知道眼下最好的保命方法就是远离马尔福,你明白的吧?”赫敏在问你,其实她也不确定这样劝说对不对。


  “我明白,我已经在远离他了。”


  “那你…”赫敏看着你:“你还是喜欢他吗?”


  “……不知道,”你坐在看台边,仰头喝完一整杯苹果汁,舔了又舔嘴角,把最后一丝清甜咽下:“我只是还是会想他。”


  


  👀


  【西奥多】


  今天上魔药课的时候,奈威又炸了只坩埚,坏事成双,那只炸飞的坩埚砸中了你的右手臂。


  要说这事,无疑是麻烦的。


  折了只手臂,尽管庞弗雷夫人药水作用惊人,但伤筋动骨,你一个脆皮总是要受疼受难几天。洗澡的时候还能自己磨蹭,吃饭、拿东西,潘西和达芙妮能帮就帮,帮不了的偶尔德拉科也会发发善心来救你。


  唯独作业成了难事。没办法动笔,自动羽毛笔也是要出大乱子,左手用魔杖又别扭又危险,总是不听你使唤。这时候可没人能帮你了。大家自顾不暇,你也只好自力更生。


  又到了魔药课,斯内普教授难得没有教训人,你费力架着坩埚,和高尔合作简直一场灾难。但好在他不会多说什么。


  一切都是你这个单臂战士来,拿材料,守时间,加入、减火,一切井井有序,但挪坩埚的时候还是被烫到了手。


  “诶……”这叹气竟然来自高尔:“你干嘛要这么拼呢?西奥多就在旁边,为什么不和他一组?”


  你掐住掌心没吭声,因为西奥多走近了。他娴熟地处理好坩埚和魔药,对着你烫伤的地方施了一个简单的咒语。抬头看你的时候注意到头发上的发卡歪了,伸手自然地替你摆正,最后和斯内普教授告了假,把你领到医疗翼。


  “还疼吧。”他看了看你的右手臂。


  “嗯。”


  西奥多从兜里摸出一块糖装进你的口袋:“以前不是爱吃糖吗?吃些甜食,不会很疼了。”


  他要走了,你感受的到。


  “我该走了,”西奥多抿了抿唇:“你一个人…可以处理好吧?”


  “……可以。”


  “那就好,”西奥多还有课,迎着风跑开的时候回头冲你笑了笑:“记得吃糖。”


  好


  什么时候在他眼里你已经可以独立完成一切了呢?你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胳膊,还吊着绷带。


  明明没有他你好像什么也没办法做好。还是会想依赖他,不由自主。


  tbc

评论(3)

热度(3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