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司匿

吓到了没有

【HP乙女团宠向】02 格兰芬多的小玫瑰

  ❤️你是格兰芬多的团宠啦~❤️


  小玫瑰,人如其名,又娇又美又浑身带刺。


  ❤️人送外号:格兰芬多小玫瑰❤️


  【短打不定时更新】


  *


  休息室气氛有点焦灼。


  哈利三人组和奈威一起坐在右侧沙发,乔治和弗雷德干脆坐在地上。安吉丽娜和伍德他们排排站在后面,西莫和李•乔丹守着一只放音器蹲在小几旁边。


  准确的说,此时此刻,所有人都在守着那只该死的漆木放音器盒子。


  “……你们确定这个……”


  安吉丽娜话说一半就被伍德打断。这位心里除了父母和魁地奇再塞不进别的东西的队长,难得认真地盯着什么。


  “快看伍德学长,”荣恩小声说:“他简直要把那个盒子当游走球击飞了。”


  赫敏在他这句发言上表示了认同。


  “…奥利弗,我知道你们担心什么,但是我们是不是应该给小玫瑰一点信任?”


  安吉丽娜忍无可忍再次开口,她对于一群人背后监听别人谈话的行为表示不屑。


  “…我们尊重小玫瑰。”乔治缓声说。


  “但是迪戈里不可信。”弗雷德紧跟上一句,表情有些狰狞地盯着放音器。


  安吉丽娜还要吐槽几句,突然,桌上的盒子震动了一下。


  “嘿嘿!都安静点,”李•乔丹大惊小怪比划着手势:“有声音了,有声音了!”


  嘶啦


  嘶嘶嘶 咔咔咔


  “……塞德里克,你怎么在这儿?”你的声音顺着外扩音箱精准传入每个人的耳朵。


  “果然是那小子!”双胞胎对视,心照不宣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嗨,小玫瑰。呃嗯,我是说,早上好诺卡!”塞德里克的声音断断续续有点失声:“要一起去……吗?”


  “去哪?去哪!”哈利腾的站了起来,激动的活像隔壁德拉科抢先一步抓住了金色飞贼。


  金妮一脸无药可救看着他:“你安静点不就听得见了?”


  这边盒子还在放音:“去……吗?好啊!”


  “……”奈威慢慢开口:“所以谁听清了他们要去哪里?”


  “我没有听见。”


  “我也。”


  “无。”


  “……甘霖娘……”


  安吉丽娜狠狠给了弗雷德一下:“你说的什么话?这里还有小孩子!”


  “你们自己听,自己听他们要去哪里!”


  盒子里,塞德里克说:“那等下我先去做点准备,然后我们一起去八楼?”


  “好的er,”你笑呵呵地应了:“别让我等太久哦~”


  那边塞德里克笑得宠溺,你们俩的腻味简直能通过放音器飘出来,直直糊了休息室众人一脸。


  “……”


  “……奥利弗,你干什么去?!”


  伍德扛着击球棒走到门口,回头看众人一脸冷漠:“去揍人,有意见?”


  “……”安吉丽娜听到这里其实也不好多说什么,谁不知道八楼是有求必应室啊,迪戈里竟然敢把人往里面带:“你们悠着点,那个费尔奇……”


  “不用担心,”赫敏脸色也不太好,努力压制着情绪:“有我看着他们。”


  金妮皱着眉头跟上:“我也去。”


  “你回去!”乔治回头瞪她一眼:“你和小玫瑰两个人没有一个是省心的!”


  “金妮留下,”伍德吩咐下去:“等会儿铂西回来了,让他赶紧上去找我们。”


  一行人出发了,途中偶遇不知道从哪个壁画密室后面钻出来的卢娜。


  “嘿,这是要去哪里,浩浩荡荡一群人,真像跟着领头的浮游生物。”


  “卢娜,我们现在有正事要干,你先走吧。”


  “听上去很有趣,”卢娜眯了眯眼:“我悄悄地在后面,不耽误你们。”


  这位拉文克劳不由分说加入了讨伐迪戈里的队伍,虽然她并不清楚局势。


  到了八楼


  “OK,先听我说。”


  伍德看了看四周,空无一人,带着大部队蹲到了楼梯口拐角。


  “赫敏,你最机敏,马上守着楼梯,一有费尔奇或者教授们上来,立刻通知我们。”


  赫敏点点头,走到一边迅速开始布置干扰咒语。


  “OK,哈利和荣恩,你们跟着奈威。”


  “what?”


  “不,伍德你……”


  “跟着奈威,”伍德重复一遍:“他比你们要沉着冷静一点,切忌冲动行事。”末了他又看了眼奈威,后者正在死命握着拳头。


  “……你会沉着冷静的吧?”


  “当,当然。”


  “最后,弗雷德,乔治,你们两个当左右翼,全力掩护我。”


  “至于我,”伍德扭了扭脖子,非常夸张地传来一阵咔咔响:“这次我来当击球手。”他转了两转击球棒,和麻瓜电影里的街头混子有的一拼。


  “你们是不是漏了什么?”


  卢娜轻快地走到最前面,从怀里掏出一个长的很奇怪的小玩意儿。


  “你们需要一个人来引诱他们出来。”


  卢娜把那个装置放在禁闭的石墙门口,掏出魔杖对准它开始念咒语:“速速变大,开始模仿!”


  小装置:“救命啊救命啊,走火啦走火啦!”


  荣恩一脸不可置信:“为什么模仿我的声音?还有,这玩意儿不起作用!”


  卢娜摆摆手:“稍安勿躁。”她看了眼格兰芬多众人:“你们平时最怕什么?”


  一向勇敢向前冲的众人罕见地愣了一下。


  “啊,我明白了。”卢娜自信一笑:“开始模仿!”


  小装置:“…一群,脑子里长了芨芨草的蠢狮子们……格兰芬多扣200分!”


  哗啦,有求必应室门打开了。


  你一脸焦急冲出来:“教授,教授!口下留情!”


  …


  …


  …


  “嗨,小玫瑰,”卢娜笑得甜美走上来抱了你一下:“你怎么从里面出来的呀?”


  “啊?我……”


  “还等什么?”弗雷德恶狠狠地看着屋内:“冲啊!”


  你眼睁睁地看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冲了进去,伍德拎着棍子,双胞胎像是要杀人。……还有哈利和荣恩死命卡着奈威的脖子不让他拿着毒药草冲进去。


  “what the he……奥利弗停下!你们在做什么?嘿!停下,停……”


  “别急,”卢娜温柔地环着你的肩膀,不失力气地扣着你不让动弹:“他们马上就出来啦。”


  “…可是,我的饭还没做好……”你看着有求必应室里红红火火一片喃喃自语:“我的锅还没上盖子呢……”


  ?


  “所以,你和迪戈里同学是在里面做饭?”赫敏凑过来:“他做准备就是要拿厨房用品那些?”


  “是的…你们怎么知道?”


  还没等你问出什么,房间里的人就打了出来。


  “我管你是做饭还是做…别的,我们不允许!”


  “我再说一遍,”塞德里克这时候还在容忍着没有直接动手:“让我把炉火熄了,你知不知道干锅烧火多危险?!”


  “我不管,谁让你……”


  “弗雷德!”你瞪着他:“让塞德把炉火关了!”


  弗雷德立马跳起脚:“my Rosa你怎么还要帮他说话?你知不知道单身男女共处一室会发生……”


  “发生什么?”


  一道冰凉的男声在你身后响起,你浑身一个激灵,一脸苦痛地转身抬头看。


  “呃…嗨,嗨……铂西……”


  “嗯。”


  铂西探头看了眼房间内,和伍德打了个照面。


  “乔治把里面生着火的炉子熄掉,弗雷德不要闹了,进去帮他。”铂西井然有序吩咐:“赫敏麻烦你再盯着楼梯,不要让教授和费尔奇上来。”


  他皱了皱眉毛,嫌弃地扫了荣恩一眼:“奥利弗,你来把这三个扭在一起的傻小子带回去。”


  最后,你们伟大的级长大人牵起你的手,准确说是,掐住。


  “卢娜小姐,至于最后剩下的那个人,就麻烦你了。”


  “不客气,应该的。”卢娜淡淡地笑了笑,但是笑意不达眼底:“我会友爱同学的。”


  你总感觉塞德里克落卢娜手里性命不保。


  “…呃,塞德,我们……”


  “他我不知道,”铂西一把扯过你往下走:“但是你我很清楚。”


  “回去休息室跟我们好好解释一下吧。”


  “??!!解释什么!”


  铂西扫了你一眼:“李•乔丹告诉我,你跟着塞德里克跑了。希望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孤男寡女两个人会跑到有求必应室,你们要做什么。”他顿了下:“就算是做饭,也绝对不行。”


  “你还小,”他温柔说着:“而迪戈里这小子,”


  “不可信。”


  -tbc-


团宠合集戳这里【01斯莱特林的雪丽糍】 

评论(21)

热度(1954)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